大腿肉存放地 自娱自乐向
产出大多是冷CP 今天也走在自给自足的道路上

© 红炎無铭
Powered by LOFTER

【GGAD】【论坛体】 [讨论]所以说老年GG到底有什么实装的必要?

GGAD都是卡牌手游角色,游戏机制完全参照fgo



 [讨论]所以说老年GG到底有什么实装的必要?


1#   GG牌煤气灶

本GG战力粉看到解包数据就开始不满,老年GG的强度和少年中年时期差距太大了吧?!不得不承认GG坐牢五十年后实力确实下降了,可英灵不是有后世传说补正吗?三蓝红宝具奇葩配卡就不说了,NP残,生存能力也不行,二技能还吃星……这个游戏强度真的愧对黑魔王的名号啊!而且老头卡面又吸不到女粉,难怪官方让他当活动从者而不是进卡池骗氪了


2#   无名氏

我觉得这个强度很合理,老年GG的实力肯定比起巅峰期大打折扣的,再说中年GG和小盖已经属于你游天花板了,LZ,做人不能太贪心


3#   无名氏

我说……LZ过于严苛了吧,老格这个白值在四星单体术里还不算高?红宝具梅林能扶,活动送满宝,宝石翁加自充直接原地起爆。就算NP和续航能力差了点,可也没有LZ说的那样不堪啊。还有LZ说的卡面,虽然是老头但比起原作的描写明显美化很多了,看得出昔日的气势


4#   今天为GGAD流泪了吗

LZ觉得老头卡面没有女粉喜欢我第一个不服,GGAD女孩第一时间310了老格并让老中青三代组队了[GGAD全310队伍.jpg]


5#    GG牌煤气灶

回复 3#  

这游戏才几个四星单体术啊?老年GGATK顶多是中上水平,HP居然比一般四星术低,这和LZ心理预期差距太大了

 

6#    无名氏

要我说官方就是为了讨好GGAD粉吧,这下子各个时期的GGAD都凑齐了,连活动主线都是帮他们获得一个HE的时间线……


7#  真爱大于强度

我感觉老格挺好用的啊?宝具相当强力,削NP估计是为了平衡。而且NP和生存能力的问题,不是还能靠老邓拐吗?加个中年邓顺带把吃星问题也解决了(滑稽)


8#   无名氏

回复 7#

靠,难道运营的真正用意在这里?!瞎了瞎了


9#   黑湖巨乌贼

非酋一个邓都没有,哭了


10#   无名氏

回复 9#

关爱空巢老人盖勒特


11#   无名氏

不会吧……如果真的有意这么设计,官方推GGAD未免太不遗余力……


12#    侏儒蒲

回复  11#

想啥呢,老邓万用拐


13#

回复  11#

你游推GGAD还不够狠?终章甲虫揭发两人过去,少年组立绘惊鸿一瞥,紧接着官方就直接盖章真基,FB出来后推得愈发明目张胆,现在还专门给他们写了个活动剧本……本直男都快被一系列操作搞麻木了


14#   无名氏

官配了不起吗!

Sorry,官配就是了不起


15#   无名氏

其实老年GG的强度设计不难理解。从者实力也和知名度相关的,GG老年时期明显知名度和威慑力已经不如从前,现在这个GG的强度估计是加上传说补正后的结果。毕竟活动从者,肯定不会送你一张废卡的


16#   光荣之手

游戏卡了,借楼问一下老格是对所有邓都有语音吗?


17#    无名氏

回复 15#

只有小AD的人表示没戳出老魔王的语音,不过有小AD有对他的:

“Master,不好意思,关于我刚刚遇到的一位老者,稍微有点在意……感觉,他在远远地注视我,察觉到我的视线后马上就离开了。为什么,会流露出那样怀念而悲伤的眼神呢……”

你们品品,品品(。


18#   光荣之手

握日!官方杀我!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一嘴刀片


19#   无名氏

回复 16#

远远地注视……怀念……天哪萌上GGAD的我注定以泪洗面


20#   无名狮院学姐

老头女孩今天也是被官方杀死的一天


21#    无名氏

……这楼已经偏了


22#   无名氏

啊啊啊我这就给老魔王喂圣杯!!


22#  Gandr

你以为这样官方就会收手了吗?(微笑)

来看大招

[格林德沃羁绊礼装.jpg]展开

盛夏的山谷

只有当盖勒特·格林德沃(caster)装备时,自身在场期间,己方全体获得即死无效状态(3次)

礼装介绍:

在某个囚徒的记忆中窥见了往昔一角。

回忆里的山谷闪耀着金色阳光,草木恣肆疯长,蝉鸣不息的树下,少年们专注于绘制伟大理想的蓝图,残酷的命运尚未展开。

那是——如同梦一般的,遥不可及的昨日。

或许你会疑问,那双异色的眼瞳中,是否曾经在某一刻映照出过未来?

答案已无从知晓。

而那个夏日里年少的恋人们,只是在鲜血相融的瞬间,无声地十指紧扣。

  

23#  今天为GGAD流泪了吗

我哭得好大声!官方分明是要搞死老头女孩!


24#  三十五只猫头鹰

今夜注定无眠,我将化身水龙头为GGAD泪淹纽蒙迦德[大哭.jpg][大哭.jpg][大哭.jpg]


25#  无名狮院学姐

而且你们仔细看这张图!构图和背景是不是很眼熟!你们再看看小AD的绊礼装!!


26#   无名氏

………………居然是能拼在一起的两张图,我服了


27#   无名氏

[大哭.jpg][大哭.jpg][大哭.jpg][大哭.jpg][大哭.jpg]


28#  无名氏

LZ还在吗?这楼主题已经彻底回不来了


29#  心是玻璃渣

BT还有什么可讨论吗?

还不如一起为老头爱情哭泣!!



END

  

几个无关紧要的设定:

游戏一共实装了3个AD和3个GG。老邓常驻五星万用拐,中年邓限定五星,小邓常驻四星欧证。常规召唤途径只能召唤出老邓,使用特殊方法的话可以召唤出另外两位

常规手段召唤的GG是中年时期(全盛期),特殊情况下能召唤出小盖。小盖的预见者技能令他知晓未来的大致情况不过没有实感,小邓则是对未来完全不知情。老年GG本来是召唤不出来的,经过某次活动特异点后算是有了灵基,能作为从者被召唤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